轰动2、3 ——姑姑你怎能如此对我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琳琅 发表于 2013-1-26 21:34:00

    经过一个月的闭关,终于让咱追上新剧的进度了。深八抢先看蹲守每周五的感觉真是让人怀念呀。

    拼出上面这张图,感慨良多,咱也算赶上潮流了。随着图推想开去的话……老狗正好对应公孙谷主,那只大白狗狗会不会是谷主女儿公孙绿萼了啊XDDDD

    意琦行和绮罗生这对好♂兄♂弟不愧是出过情义主题曲的两位当红角色。说实话,我曾经有YY过绮罗生被老狗磨灭了心智,情绪反应完全成了汪星人。然后被兄弟领养,慢慢用过往的点点滴滴来唤回绮罗生的本性。够狗血了吧?谁知道啊谁知道,竟然是演出了上面这一出。真真酥麻到心坎。(抹掉一脸血

    擦完狗血。来分析一下新情节铺展开的这场大逃杀游戏吧。既然是游戏,就要有点可玩性才有意思。素素说了,满足三个条件他才来当玩家:1、游戏要有意义;2、要对武林有正面积极的推进作用;3、要保证他能赢。一条条来看的话,意义也就是给大家一个借口来相杀嘛。至于正面积极的作用,骗鬼吧。最后一个其实才是最无悬念的,素素要是入局了,大家也都别玩了。SO,素素他不玩了。

    再来看看规则吧。这里个人觉得很不公平的有两点:一是只有身为猎人一方的追亡狩有规则知情权和参与选择权,也能认出谁是猎物辟命敌。很过分吧?不过这确实能让游戏进程加速。第二个不公平之处就是一人入局,集体有份。这就是拼人脉拼面子的打群架了。佛乡那一群继续自黑中我就不说啥了。。。

    看完两章,咱始终有一惑不解。

    真的么……


 

  • 标签:霹雳 轰动武林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     
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    <<  < 2014 - >  >>
    1 2 3 4 5
    6 7 8 9 10 11 12
    13 14 15 16 17 18 19
    20 21 22 23 24 25 26
    27 28 29 30 31

    >>吾等有话说
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    >>书简分卷
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    >>又见一周更迭
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    >>言者自心 观者随意
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    >>执笔留书
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    >>阴阳镜仪阁

    >>蓬门荜户

    博客LOGO
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